close


2008.6.21
颱風還沒來...太陽公公非常賞臉的下午
(我猜可能有新娘晴天娃娃做太多...不然今天怎麼太陽會大成這樣啊...)
在夢幻TIFFANY藍的巧克力店...開始著蘇菲雅新娘第二次的聚會


Casa del Caca有著挑高夾層...大片落地窗
和煦的自然光伴著藍白相間為主題的佈置
一進門就讓小蜜心情愉快~

有看到KITTY美麗的背影嗎...她可是在VERYWED火紅的新娘代表


古典華麗的白色水晶燈
連名片都有可愛的公主椅可以坐
實在是太適合我們這夢幻的新娘聚會了


因為我們是約在下午茶的時間
所以各式的蛋糕和巧克力都很齊全的等著我們

我們點了繽紛雙人下午茶套餐
小蜜和可樂吃一份
內容有...蛋糕2片+巧克力2枚+茶1壺+香檳2杯


先上的是茶類

小蜜和可樂點的是玫瑰健康花草茶
不過...不知怎麼的...全桌的人都上了
就是少了小蜜和可樂的
千呼萬喚終於在半個小時候喝到了
比起VIVIAN和RICO一個小時後才到的點心...算是快了

花草茶的味道還不錯...不用另外加糖就很順口了
還很貼心的附上濾網~


終於等到期待已久的點心
眾家美女拿著相機拼命拍
小蜜坐的角度剛好可以拍到美豔人妻Queena的倩影
想必很多台相機也有小蜜吧!

可能是Casa del Cacao缺乏一次太多客人一起點餐的經驗
所以每一套組合的順序都被打亂了
真是敗筆~


第一層是二個手工的巧克力

躺在大大的盤子上....實在有點單薄
左上是小蜜吃的巧克力...現在才發現
原來小蜜點的是白巧克力"初戀"...但來的卻是"花之戀"
小蜜和可樂一直在認自己的巧克力
小蜜還說...不用擔心啦...我的是白色的
結果來了一個咖啡色...我還以為是我記錯呢!
現在在寫文章時才發現會不會太晚了點啊...^^
好吃就好~


第二層...美麗的蛋糕...光看就讓人覺得開心
"婚禮"..."莓果舞曲"..."可可銀河"...連名字都很美麗
小蜜點的是裡面賣相最平凡的"精典歐培拉"(左下圖的右邊那個)
但好吃度滿分哦
濃濃的巧克力配上杏仁蛋糕.咖啡奶油...滿滿的幸福
我想...像我一樣喜歡巧克力的人肯定會喜歡的~


最底下一層...三明治

烤過的全麥土司...加上新鮮的生菜和蕃茄
再配上烤雞或煙燻牛肉
是很適合下午茶的輕食~


大家聊得很開心...吃的也開心


光看嘉芳吃...就覺得這個三明治是人間美味啊!


最後送上香檳

結束了人妻玩樂日的第一站


感想

裝潢優...點心優
但服務真的挺缺乏經驗的
比較適合人數少一點的聚會~

 
Casa del Caca 可可府
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5弄8號

02-27318309


給蘇菲雅的小仙女們...

我想我是第一個寫出來的
有獎品嗎...^^
還有...謝謝可樂的提供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