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6.5(三) PM9:00
地點 :中興客運214號公車

今天下班約了小蜜妹去行天宮拜拜...
吃了蜜蜂咖啡的三明治和鬆餅後...
很順利沒多等的就撘上了214公車...

這是我第一次坐214...
外觀看起來挺新的一台車...

一上車...果真是乾乾淨淨...
乘客也不多...加了我和小蜜妹共計7人...
大家都各據一角的坐著...
司機大哥也一直在延續著他每天的賽車旅程... 

過了二站...
從前面左邊第三個位子怎麼有東西爬出來...
在老舊的公車上...順路載載小強是常有的事...
但在新車上出現蜈蚣先生...未免也太厲害了吧...

 

吳先生正往後門的方向走去...
小蜜第一個反應...就是找手機出來...準備要拍...

說時遲...那時快...
原本坐我旁邊的學生樣小胖...
一個箭步衝上前...踩...踩...踩...
我的閃光燈...一直閃...閃...閃...
(沒有拍到吳先生的獨照呢...很想叫小胖休息一下...)

司機大哥賽車的程度加上小胖的努力下...
整個拍出來的照片像碰到地震那樣的厲害...
因為怕太家看了會頭昏...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一直到小胖回到位子坐下來時...
小蜜還在補拍幾張...

他看小蜜的閃光燈閃個不停...
轉頭問小蜜...還活著嗎...
小蜜回...對...還在動...

當時...在小蜜的心中...
雖然心有不忍....
但小胖是讓我們其他6個人沒有玩到大風吹的英雄...

小胖和吳先生的合照... 

回到家...跟可樂提到吳先生的公傷...
可樂也覺得吳先生是要下車的...真可憐...
祝福他下輩子變身為凱莉...可以穿很多美麗的鞋子...
我想吳先生是會收到可樂的祝福的... 

小蜜提醒大家...
如果像吳先生一樣上下班受了傷...
是可以請公傷假的哦...至少看醫生免自費額... 

再提醒吳先生的朋友...
下次要下車時記得按鈴...
不然我們不知道你是要下車... 

另外...
吳先生的家人或朋友想要小胖照片的話...
可以留言給小蜜...
我會儘量畫出來讓你們指認... 

心得...
手機有相機真好用...
小蜜冒著生命的危險拍照...
請大家給點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