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在造型中...但還是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在蘇菲雅麗緻選禮服時
只有這一件是換上後毫不考慮的的就決定要它了
很特別的一件禮服~
很輕的特殊材質...蘇菲雅的新娘姊妹們就稱他為驚奇四超人裝
但布料真的很少...實在是讓小蜜十足的需要心理建設~


很特別的一張照片
照片中一半是實景一半是鏡中反射的影像


在選定這件禮服時
小蜜就自己決定了這件禮服的造型是要把頭髮放下來的
在和庭瑜老師溝通時...也只提到了頭髮要放下來這個重點
其他就任由老師發揮囉!

很謝謝庭瑜老師的巧手...在前一天晚上幫小蜜特製了頭上那朵配禮服的花
因為禮服和髮型已經很有特色了...所以不再加上任何錦上添花的配飾
終於有了這個超完美的造型


最後出門前的準備
浩良老師也在我們等電梯下樓的空檔拍了一組很厲害的作品
浩良達人眼中的小蜜~狗仔篇

原本怕老公知道後驚嚇指數太高...所以對這件禮服十足的保密
想說當天先穿了再說
但...原本結婚前一天應該是妹妹要陪我去拿禮服的...陰錯陽差變成了老公陪我去
我永遠忘不了他驚嚇的表情對我說...你真的要穿這樣嗎!

進場後效果十足...果然有達到我想要讓大家驚豔的目標...


其實小蜜原本的設計是沒有安排一些活動的
沒想到怎麼忽然跑出要新郎重現求婚的現場
天啊...這對我家口拙的老爺是多大的考慮啊!
因為小蜜根本連求婚都沒有就嫁出去了
我想這對女生來說是很大的遺憾吧!
提醒有看到這篇文章男生
記得一定要得求婚...不然可是會被念一輩子的哦!


大家都很開心的在看著台上的新郎和新娘表演
請大家吃飯...還要兼娛樂大家
結婚實在是太辛苦了~

想到親完就可以下台了...所以要趕快完成...

因為結婚當天也是老公的生日
到了交情數十年的國中同學桌...當然特別熱情
咬糖果的表情真的很精彩~

看到小蜜手上酒的顏色嗎...一看就知道是葡萄汁對吧!
其實小蜜原本就有心裡準備...要被灌很多酒
而且...還準備可以幫老公擋酒
但是大家對小蜜還真好...一口酒都沒讓我喝到
早知道自己把敬酒的酒換成真酒
這樣才有結婚的感覺嘛!
所以自己回房間補喝...(真是酒鬼...)



我記得當天現場出現了七八台的照像機
還沒交作業的要趕快交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