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兔寶寶在媽媽沒有心理準備下...公開了性別


16W例行的產檢...林小兔的各項指標都在正常數值之上
也很清楚的看到了背上白色亮亮的脊椎骨


林醫師忽然來一句...恭喜是男生...十足把我嚇了一跳
人家不想這麼早知道呢...嗚...嗚...嗚
一直到走出診所還一直在想...應該是女生啊...怎麼會變成男生呢!
為了以防變盤...還是保留到下一次再確認後再公佈好了


19w~林小兔的超音波顥示有三個小白點
如同
Kitty小派虎姓別大揭曉所敘述的..."男生是三個小白點,女生是三條平行線"
再一次確認我們家第一個寶貝是小男生

從知道懷孕...我就一直想儘辦法在套老公的話...想知道他到底是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謎底揭曉後老公還是一如往常的沒什反應

雖然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心理的答案...但我深知男孩女孩不重要
我們和所有為人父母的心願一樣
希望能通過一關一關的檢查項目...寶寶健康平安的出生
在我們愛護下健康快樂長大...成為一個認真懂事的小孩

幸運滴有了他...讓我們的人生更加圓滿


依猜猜樂的投票結果...這次猜男生女生的人數比例為2:3 
其實連我自己也覺得寶寶應該是女生
所以那些民俗算法...真的是僅供參考用滴
倒是用肚子形狀判別法猜的朋友們...準確率好像高了許多


這一篇真的拖了很久很久
實在是很對不住關心小蜜和兔寶寶的朋友們
如果我還沒被工作壓垮的話...我會儘速將中獎名單抽出
上一篇的留言蜜也會儘快回覆的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捧場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