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麗的燈光~柔美的音樂~秀正式開始啦~


看得出來嗎~這一組以芭蕾舞為表演方式的服裝其實就是最熱賣的人氣塑身系列~
如果不是我買過~還真難把這麼美麗的衣服跟塑身衣連結在一起啊~

<介紹>
獨家代理美日高科技醫學布料製成,觸感細緻柔軟,又會推脂塑型
完美打造黃金比例~


這二件小蜜都有買呢~也是幫忙甩掉15KG的大功臣~
穿在MODEL身上怎麼會這麼好看啊~


拿著氣球俏麗又性感的這組是手工內衣系列~

<介紹>
精細的手工技藝,搭配最頂級的蕾絲.刺繡.絲緞與水晶原素
完美貼合.托高胸型,展現舒適質感與功能性~


這個外國麻豆~小蜜好尬意~
可樂有捕抓到那俏皮的瞬間~有沒有可愛啊~


好害羞之超性感典藏睡襯衣系列


清純中帶點性感~美~


浪漫又簡捷有力的時尚居家系列
塑身馬甲變身時裝~最適合白天上班晚上跑趴了~


爵士音樂~復古的妝髮~帶出了極緻造型系列


壓軸主秀~代言人隋棠出來啦~


哇~彷佛女神降臨般~美到讓人忘了呼吸~


隨著一連串的快門聲~今晚的秀到了尾聲~


能跟好友一起參加這個美麗的盛會~真是開心~


手牽著手~相信我們的友誼能更加的堅定~

瑪麗蓮這次提供的拌手禮是閃亮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手鍊~
隋棠的壓軸秀也有載著它呦!


趁著在等碧瑄的同時,忍不住要在這美麗的伸展台拍拍拍~


看著照片中的自己~真的佷難想像不久前那十幾公斤的肉還在我的身上~
還好我有瑪麗蓮的幫忙~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恢復~
相信再不久我會比生小崴之前身材更好啦~

延伸閱讀~跟著愛麗絲一起走進瑪麗蓮秋冬時尚夢幻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