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有機會參加日本尿布廣告的拍攝~
最大功勞是把拔幫我拍的裸照~

就是這張~就是這張~

為了要讓我看起來更年輕...更像初生小寶寶一點~
(麻麻說我從來沒有初生嬰兒樣~一整個是成熟的娃娃)
於是要在拍定裝照這天來進行此生第一次的剪髮~


我美麗的胎毛兒~
你看看~還能分邊變成西裝頭~



負責動手的是造型師阿姨~


原來IPOD也能這樣用~
馬上把化妝間變成娃娃理容院~


七手八腳試拍廣告要穿的衣服~



終於好了~


但我實在好累~笑不出來~


阿富叔叔說不笑就不能下班~


換愛笑的彩虹妹妹上場~


喝了再上~



阿富叔叔使出全力搞笑~我還是笑不出來~嗚~嗚~


最後很勉強的來個幾張~


導演叔叔說頭髮剪不夠短~再剪再剪~


於是乎~我頂了顆阿兵哥頭回家了~
有沒有變年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