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卅歲這一年好像什麼事都撞在一起發生

 

完成了據說是終生大事的事雖然還沒登記

經歷了爸爸的生病離開我們的人生大事

開始寫blog…記錄生活

認識了一群可愛的蘇菲雅新娘

在最後這一天奇蹟的認回一個高中同學

 

其實你不是最帥也不是最有錢的….

但喜歡你牽著我的感覺有那種很幸福的感覺

所以願意嫁給你

 

在結婚前夕爸爸的生病令人不知所措

更讓我體會到了人情冷暖

感謝給小蜜和弟弟妹妹鼓勵和支持的朋友和長輩們

 

生活中令小蜜感動的事物太多了…(也可能是我的哭點低…)

所以開始了這個blog…如同blog描述所寫的

怕忘了當時的感動!一字字寫下自己的故事...”

也許你很難想像當小蜜寫到這裡時已淚留滿面…(也不知道哭什…)

 

很高興有這一群可愛蘇菲雅新娘帶給小蜜快樂的日子

希望我們能一直相伴長長久久

 

我親愛的高中同學啊畢業已經十多年了...

在我卅歲的最後一天..在路過我家blog

看照片還能認出我來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

是不是代表著我都沒變...一樣美麗年輕動人啊...

已多年沒有你的消息下次同學聚會時

一定要和我們一起好好聊聊哦

 

一年前的現在我正在擔心什麼要卅歲了呢

其實不管有沒有卅歲好像沒什不同啊

 

轉眼間一年的時間又到了

很貪心的希望明年的現在我的生日願望能全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