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要換新娘的進場造型
原以為頭髮亂七八糟時...照出來的照片肯定很嚇人
但後來看到照片後...確有不同的感覺


庭瑜老師建議使用新娘物語上的MODEL的日式新娘造型
雜誌上的MODEL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和"可愛"二個字非常無緣的小蜜
很害怕做出來的型...會變成"可怕"


終於打扮完畢...可以出來客廳和大批等候的親友們拍照了
我們可愛的馨宇小妹妹...POSE都擺好了
庭瑜老師忽然衝出來...再整理一下
小馨宇等到哭出來了~


忽然覺得好像有點開始緊張
馬上請妹妹拿出我最愛的好朋友..."紅酒"
喝二杯紅酒壯個膽吧~


準備好要下樓到會場了
庭瑜老師在為我做最後的整理


終於又見面我可愛的老公了...肯定是忙翻了
好不容易又可以有合照了


出了電梯口...在等待入場時
我說...我會緊張呢!
老公回我...有什麼好緊張的

(我才不相信你一點都不緊張...)


很長的白紗裙擺...要邊走邊踢裙擺才走得出去
一直很怕自己會摔倒...還好沒發生


站在台上...看著下面一直閃著閃光燈的七八台的照機
為了不想讓大家拍到太不好的角度
很忙的一直在幫大家對焦...希望大家都有拍到好照片~


大堂哥代替住院的爸爸上台感謝大家
後面說了什麼我也沒在聽...只是想努力忍住眼淚


司儀脫稿演出~1
為了不讓悲傷的氣氛延續下去...不免俗的來喝個交杯酒~


司儀脫稿演出~2
臨時起義...要老公致個謝詞
這時雖然我心裡想著...應該我來說會好一點
但...總沒有人當新娘還搶麥克風的吧!
致謝詞嘛...沒那麼難吧!
第一句就冒出了...各位是經過我們二個"篩選"過的~
哇噻...用"篩選"這二個字...實在是太厲害了~


大家笑成一團...開心的咧!
我看坐在台下當媒人的國文老師一定很想把老公帶會去再教育吧!

終於可以坐下來了...

準備吃東西還不忘對著鏡頭笑的新娘....


大家都很開心...我一共吃了整整三道菜...
坐在對面的妹妹一直瞪我說...你吃太多了吧...^^
我想我大概新娘吃東西的前幾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