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亞太會館....是要找婚宴場地
因為當時要找20桌左右的場地...B1的大觀廳只能開一半
而且如果有別人要用另一半的話...就同時會有二場喜宴
這應該是常有的事吧...但對小蜜來說...常聽到有人跑錯會場...送錯紅包
所以覺得場地最好是找一層一間宴會廳那種...至少可以降低大家混亂的風險

另一個沒選大觀廳的原因也是因為舞台太陽春...場地不美
但有個美麗的長廊和花園...所以對結婚宴是辦晚宴的我..沒有任何的吸引力
所以選擇了另一間飯店長榮桂冠酒店

第二次到亞太會館....是要找訂婚及用餐的包廂和迎娶的套房
訂席人員楊副理親切的服務態度...和耐心的講解和介紹
讓小蜜排除了亞都麗緻...福華...而選擇了有美美花園的亞太會館...也是我惡夢的開始

從訂席到入住前的溝通也一直很順利
飯店能做到的和不能做到的...也和訂席人員溝通得很清楚
但...訂婚前一晚的入住和3/8訂婚婚當日...讓我對亞太的感覺大大的打到非常不及格~

1. 服務人員非常的不主動:
因為隔天要訂婚的東西和禮服都先帶到飯店...所以東西非常的多
入住當晚明明大廳有很多服務人員看著我們大箱小箱的在搬東西
搬了三趟...確沒半個人來問...有沒有需要幫忙什麼的~

2. 餐廳人員無法控制上菜時間
我們是訂桌菜...十一點十五分的儀式後就準備開桌了
因為迎娶時間是下午三點...所以請飯店宴席的服務人員務必控制在一點半之前上完菜
但...還是到了二點才要上甜點和水果

3. 櫃枱人員不夠細心:
小蜜訂的套房加了半天的房租...所以延至下午六點退房
我在訂婚午宴完後先去一樓櫃枱結帳
但回到樓上房間後...門確打不開...詢問櫃枱後的答案令我感到訝異
他們說...因為加租半天算是隔天...房卡需要重新設定才能再開門
真是夠了...是不會提早發現嗎?
我一分鐘前在樓下時...你們是不能一起換給我嗎?

4.原來門僮是站在那邊監視大家的
妹妹在飯店門口迎接姊夫時...門口的服務人員走過來...不是詢問是否有需要幫忙~
而跟妹妹說...門口不能放鞭炮~
這點我們原本就知道...也沒打算要放~
不過飯店服務人員的態度另人傻眼...原來亞太給他們門房的訓練不是服務客人是監督客人~

5.又是門房的問題
之前在看場地時...訂席人員建議迎娶車輛到時...半個小時內迎娶車輛可暫停在問口靠邊停
但...當天門口人員確"趕"禮車司機大哥走..真的很糟糕~

很慶幸我的結婚宴沒有選擇亞太
也很驚訝雖不算是頂級飯店...但也小有名聲的亞太
服務態度居然如此之差...雖不至於毀了我的婚宴
但...此等的服務態度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