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爸爸要求在飯店迎娶
所以找的飯店不僅餐廳包廂不能太差...而且需迎娶用...房間也需要一房一廳隔起來的套房

美麗信花園酒店
很新很美的一家酒店...尤其是看了照片後更是喜歡
但現場看的狀況...不知是否花園沒什在維護...實照並沒有照片美
雖標榜商務酒店...但價錢一點也不商務
只提供西式的套餐每人1500+10%...不含水酒
套房部份...印象中9000起跳...據飯店服務人員表示有二間洗手間...(這倒是挺方便的...)
但到現場沒參觀到實際的房間...也沒有照片可以供參考
價格不可愛...地點不可愛...餐也不知道好吃否...所以放棄~


二張照片都是餐廳包廂~
pic1 面對景觀花園...透光(但花園欠整理...扣分)
        優雅的長桌...最多可坐到16人左右...
pic2 室內包廂...可以10人圓桌x3...但總覺得一個大圓桌比較顯得大器

亞都麗緻飯店
一向以服務聞名的亞都麗緻...在我碰到的訂席人員身上就可以感覺得到
不知道是否成立已久的緣故...很多設備(如椅子)都有點舊了...天花板也比一般飯店略低些
一進門清楚可見的行李暫放處...讓龜毛的蜜覺得很不舒服
包廂在B1和2樓和有一間...2樓的場地有比較美一點點...還算過得去吧!
一桌12人16800+10%...不含水酒...而且天香樓的菜色是有口碑的哦!
知道EZTRAVEL有和亞都麗緻簽訂保證房間數的合約
所以連訂席小姐都建議去EZTRAVEL訂會比直接在亞都訂便宜不少~



福華飯店 
福華是老字號的飯店...菜色也是在水準之上的
二樓江南春的冬梅廳是小蜜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的
中式風格的設計...二面大片的L型玻璃採光
讓整個房間質感提昇了不少...忘卻了有老舊傢俱這回事
15800+10%...不含水酒
套房的部份不僅小...採光亦不佳
更重要的...訂席組不能協助處理訂房...有點麻煩
而且..像小蜜是下午迎娶...福華要加收一天的房租...這對小蜜來說不是很划算~

                

亞太會館

有個美麗的飛馬花園可以拍照...我也是因為這點才選亞太會館的...其他也沒有什麼特別勝出的
一桌12人16888+10%...送果汁無限及紅酒一瓶...場地雖然在B1...但沿途會經過美麗的花園
套房一晚4600+10%
因為配合下午迎娶...多租到下午六點需加收半租...(有很多飯店延長時間是不加價的)
 
 
                              



西華飯店
因為小蜜訂婚宴的人數不多...包廂又冈低消的限制...算一算一個人平均要3000元左右
飯店比較老...所以照片拍得比實際現場美多了...訂席人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

所以西華和小蜜無緣囉~



除了以上的飯店外…小蜜還去了幾間飯店…但因為感覺不是很好…所以連談都沒有再談~

喜來登飯店
服務態度態度不好…約好了時間過去…只說那天有人下訂了
連帶我去別的餐廳看看包廂都不願意…要我自己一間一間餐廳去看
房間訂房的部份也是分開的…這麼大的飯店有這樣的服務品質令人驚訝~

神旺飯店
服務態度不好...讓我等了半個小時後...才拿名片跟我說...他們正在忙...請我下次再來
所以我再也不想去了~

小蜜最後是選擇亞太會館
希望以上的參觀心得對大家有點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