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婚禮前幾天才想到...
大圖輸出還沒弄厚...
所以給廠商做的時間很緊...
原本是要直接在印喜帖的地方製作大圖...

但因他們的態度不是很優...
也算我運氣好...
找到更便宜...相同品質...但價格更優的廠商...
價格一才25元....(這是我找到最便宜的價格,連我印喜帖的店都報一才40元)
我是用原圖檔的等比去做的...比較不會失真...
所以圖的大小是120cm*180cm...
共4*6才共計600元...
而且收送免費...我想這個可以省很多吧... 

因為實在太多人問了...所以分享自己用過便宜又實在的東西...
我可不是廠商代表哦...但可以說是小蜜介紹哦...

y拍的賣家帳號  alan_j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