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在網路上看到幸福村這家喜帖印刷公司...
去店裡時...態度很好...服務也很好...
在選喜帖時...為了配合自製的手工喜帖...
所以選了這一款獨賣喜帖...

在下訂單時...就和幸福村接洽人員說好要多送我20個信封...
我訂了160張...原本就應多送10%的信封...
這樣加起來應該就會有196張...和幸福村接洽人員說好那給整數200個信封好了...
白紙黑字寫的很清楚...到此為止都很好....

但收到實際信封數時...卻只有176個...
打電話給幸福村接洽人員...他說好去查一查...再也沒有回音...
我也就算了...

直到一個月後...因為有送一張60*90大圖輸出...
再打電話去問時....才給我為什麼少了24個信箱的回應...
小蜜:還記得我嗎...就是少給我信封那個客戶...
幸福村接洽人員:當然啊...唉呀...給你那麼多個被老板罵...
小蜜:我又沒拿到那麼多個...
幸福村接洽人員:那個是工廠弄錯了...
以上...

24個信封沒有多少錢...如果要收費...也可以在簽約時說清楚...
印完事後才來否定當初訂單上白紙黑字寫的事...又不回應...
這種處理事情的態度真的很令人不舒服...

事後發喜帖時又發現...
因為男方的父親不在了...所以沒有列名...
所以發生女方的親友光看喜帖不知道新郎姓什...
以一個專業印喜帖的廠商...
居然沒有幫客人注意到這件事...

如果大家有跟這家廠商合作的話請可能要自己盯緊一點...

P.S.出了這個狀況...再找他們做大圖輸出也沒比較便宜...
後來我找到很便宜的大圖輸...品質...服務態度都很優的...一碼才2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