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的小卡...


我是個懶惰的新娘...

因為是家長要求要吃高帽子的紅帽,而小蜜的朋友又不想吃紅帽(不知道是真的不想吃...還是幫我省錢),所以我只要搞定我自己要送的就好...

秉持著自己不喜歡吃,也不好意思送別人的態度...所以一般喜餅就不考慮了...

感謝verywed的網友Alanna的一再提醒...才確定詩特莉是小蜜的喜餅...

當時小蜜考慮的有二間...

1.詩特莉:

手工餅干和蛋糕的組合,粉紅色的包裝深得我心,平常就有在吃他們家的餅干,所以很有信心,但,不僅價格很硬,(幾乎是沒有折扣),而且內容物有點少了,小小的遺憾;

詩特莉在sogo和三越都有專櫃,去信義三越看盒子時,沒人要理我,反而是在sogo的服務就不錯...

2.MAXIM'S:

紅盒的包裝很美,也很高貴,在信義三越專櫃看了但不能試吃,要到和平東路的門市才能試吃,印象中我也有吃過,但沒詩特莉的感筧那麼強烈.

一轉眼,到了和Alanna約定要決定一起合購的時間到了,小蜜還是沒空去MAXIM'S試吃,就決定直接訂詩特莉了...

剛好又碰到交通銀行被合併,可以以91折買到他們用職福金買的sogo禮券,又可以再便宜一些哦…

 

詩特莉http://www.auntstella.com.tw/

連包裝都超夢幻美麗的...

實物照...

很好吃的季節限定草莓口味蛋糕和餅乾...

有滿滿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