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也出紙尿褲囉~有可降低尿布診機率的抗菌奈米銀~
正港MIT的好物~


定裝日
確定要參與寶貝天使的拍攝~所以又得再剪頭毛~


雖然沒穿衣服要是要來個定裝照~


AM8:30到了片場~精神真是好~


第一個要拍的就是睡覺的鏡頭~><



換上寶貝天使~要上場啦~


還沒上場前~用來測光和位置的替身寶寶~
雖然沒頭髮~但還是想跟他交朋友~


看看拍攝出來的效果~


把拔很努力的在哄我睡覺~


這個睡覺系列的鏡頭拍了N種方式~
有床單平的.有紋路的.正睡的.趴睡的~歷時6hr~



與廣告裡的欣元麻麻陪養感情~


我還是比較愛我麻麻~


大家陪我玩~希望正式拍時能更順利~


可是牙好癢~乖乖躺平好無聊~


好不容易有ok的鏡頭~但尿布頭是翻開的><


導演為了崴崴改劇本~坐著拍~


這個系列的鏡頭也拍了N個版本~


AM8:30~PM10:30我們一共拍了14hr~
拍完特寫~終於可以下班囉~


短短十幾秒的廣告是靠大家很辛苦努力工作的成果~


還有還有~今天我用了一天的寶貝天使超好用滴~
除了前後都有超適合胖寶寶的超貼身的二倍彈力腰圍外~吸收快又薄~
11/20前還有買一送一呦~
康乃馨寶貝天使紙尿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