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5這一天我們進行27W的例行產檢

先來張嘴巴張開開的側面照

在林醫師這邊產檢...每次都會照使用高層次超音波來檢查寶寶
因為解析度高...所以用來檢查與判斷器官的成長狀況


看到這張...把小蜜嚇了一跳
才一個月不見...肚子裡的寶貝已經使長肉肉囉!
整個臉肥嘟嘟的...寶寶長大了快一倍...已經1.3KG囉!

我把林小兔養的真好...除了長太大以外...其他的檢查都正常
我最擔心的妊娠糖尿也一次過關...(撒花瓣...轉圈圈...)

.....................................................................................................................

2010.12.29 27W+5D

有別於2D超音波只提供平面的影像...比較難想像寶寶在肚子裡的樣子
4D超音波利用電腦處理影像的技術...可以看到每秒5~25張的連續立體影像
也就可以看到寶寶在肚子裡活動的情形...除了照片外...也會提供DVD供收藏
通常會建議在28週做...寶寶太大很容易東擋西擋...就很難看到全貌了

為了給寶寶一個紀念...我們也預約了照4D的時間...
在路上還一直叫寶寶起床...別讓媽咪看不到你嘿!


果然~下午是林小兔的睡覺時間...硬是被醫生伯伯吵醒
不甘願的睜開一隻眼睛給我們看


手手也肥嘟嘟的~

照4D真的挺好玩的...比平常照的高層次真的清楚很多
喝羊水...伸懶腰...翻來翻去...在肚子裡可忙的呢!

以後林小兔問我說...媽媽我在你肚子裡時在做什麼啊?
我就可以放DVD給他看啦~

至於...大家在照4D超音波前一定會想的問題~
現在看到寶寶的樣子與出生會不會一樣?
就等林小兔出生後再來和比一比囉!

2011.4.9更新~4D超音波像不像~與本尊比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