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喜...總是在最不經意時出現

終於...有了我的林小兔

努力了好久...原本想利用三個月來調整老公的身體
沒只過了一個月後...老天送給我一個大大的的生日禮物


在一次的聚會裡...居然坐到睡著
還被Kitty開玩笑的說...蜜啊...你是懷孕了啊!

想到隔天老公要去牽我一波多折終於訂到的生日禮物...Dahon小白
想到了Queena的殷殷叮嚀...懷孕不能騎腳踏車...懷孕不能騎腳踏車
為了安心...還是買了驗一下好了

第一支...一條線...很好...沒事...準備洗澡
卸完妝...正要開水時...忽然閃過一個念頭...再看一次
出現了很淡很淡的第二條線...(心理OS~不會是買到壞掉的吧...)
怕嚇到老公...馬上穿回衣服...下樓再去買二支
淡淡的第二條線...yes~
我懷孕了!

這個月真的很神奇...想買什麼都買不到...想吃什麼肯定也都吃不到
一整個很悶的月份...沒想居然收到這麼大的一份禮物


帶著我們滿滿的期待的小小肧胎
在小蜜誕生月受孕...將在老公出生月出生


7週
終於聽到了寶寶的心跳...在肚子裡的林小兔更多了一份真實感

從知道自己的身體裡有小生命後....終於知道當媽媽的擔心
怕寶寶沒心跳...怕寶寶不健康...每一個檢查都是一個很大的關卡


9週
2週不見...林小兔有了小寶寶的樣子

10週~對我的考驗

公司坐在同一個區域的同事...不知道是哪隻病毒這麼厲害...大家全在週五被傳染
過了一個週末...居然感冒發燒率高達九成...一整個就是疫區
當然我也不例外...週日就發病...全身發軟發燒...連去台安門診都坐不大住
去看感冒...年輕的醫生好心幫我照超音波看看寶寶的狀況
照了半天跟我說照不到心跳...要我去照自費的超音波

10週了...怎麼可能
難道因為我的不小心...讓我的寶寶受了傷害
在這等待的10分鐘裡...萬分自責與難過
幸好後來是沒事...但我真的被嚇到了

隔天一早...忙完公司的事...直奔林正宗
醫師的專業與貼心...著實讓我安心了不少

而在感冒快好之際...又出現了孕吐的狀況
每天回家只能躺著...真的好辛苦

經歷過這次的事件之後
有感選擇一個讓自己放心...且能隨時找得到人的醫生...真的很重要



12週...Hi...各位阿姨叔叔大家好...我是林小兔
我知道滿三個月是個重要的日子
所以翻了正面跟大家Say Hi~
今天醫生伯伯還算了手指給媽媽看...我很健康哦!

...................................................................................................................

小蜜要謝謝老公在小蜜知道懷孕後...有用功看書...還陪著我東奔西跑看醫生...
還要照顧生病孕吐的我...所以有事情一手包辦...真是辛苦你啦...

謝謝第一個發現林小兔的Kitty...如果沒有你的一句提醒...
我可能隔天還笨笨的在騎腳踏車...想想真可怕...
還有還有...Kitty的好孕棉有帶給小蜜好孕...
一直放在包包裡...還沒機會拿出來用就有林小兔啦...
當然這個好孕也會繼續的傳下去...

謝謝Queena在孕前孕後對小蜜的關心
尤其是那句怕什麼...給你靠...著實給小蜜很大的勇氣

謝謝可樂.Jennifer和凱倫的貼心...不管在哪都嘛時時保護著小蜜

謝謝家有三隻可美的班馬生先和大嫂...在百忙之中
經過公司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要我下去摸即將臨盆大嫂的肚子
小蜜真的是有沾到滿滿的喜氣

謝謝Grita和鹽酥雞老板娘
第一次看到人家好孕棉是送整包的...當然是有用...還沒用完林小兔就出現啦!

還要謝謝同是孕婦的稽核大人
傳說中的孕婦位一坐真的馬上有效...建議可以開始收門票了

謝謝嘉芳...總是在我沒跟上噗的時候適時的打電話提醒我
好讓我不至於落後太多

帶著大家的關心與愛護...小蜜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希望寶寶能健健康康
希望懷孕過程順順利利
也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照仙女幫的慣例...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
下一篇一起來猜猜林小兔的姓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