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美麗的嫁衣
袖和腰間是縷空鑲滿亮片的...裙擺滿滿的水晶及亮片
一現身就Bling Bling閃亮亮的...很華麗~
只有在現場...才能感受到他的Bling Bling的美麗
讓小蜜在蘇菲雅麗緻試穿時...第一眼就愛上它~


小蜜的新娘LOOK
連頭紗就像綴點小鑽石般...低調的奢華



新郎帶著捧花來了...(實在聽太多忘了帶捧花的案例了...還好沒忘了帶...)

原應該是弟弟下去接他的...但是弟弟要照顧爸爸
所以換成妹妹下去接新郎...一個女生在飯店門口晃來晃去的...真是辛苦你了


經過了亞太會館的長廊...到了小蜜前一晚住的套房


很聰明的一進房就先給了妹妹們紅包...所以他們也沒太多的刁難
見到了穿錯外套的小蜜媽


開了門就進來的那麼簡單的見到了新娘...妹妹們居然都沒任何的阻擋
是怎樣...這麼希望我快點嫁掉嗎~還是紅包真的很有用

厚....還是要新娘自己開口
這樣就要把我帶走了嗎...你們都不出個問題問問他哦~
伴娘群裡才冒出了一句...不然來個娶姊姊的十個理由吧!
我們偉大新郎的答案令我吐血~

1.我愛妳 2.我很愛妳 3.我真的很愛妳 4.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5.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妳 6.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妳 7.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妳 8.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妳 9.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妳 10.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妳 
天啊...這種令人噴飯的答案...我想也只有我家老公會想得出來吧...



我想...小蜜大概在告別父母時...少數沒掉眼淚的新娘之一吧!
因為小蜜媽實在太笑了
她說..祝你們百年和好...(沒吵架幹嘛要和好啊...)
在場全部的人都笑成一團...眼淚也出不來了~


媽媽把小蜜的手交給了老公...也希望老公能好好照顧小蜜


禮成的合照


臨出閣前...媒人老師在幫小蜜整理頭紗

 
要步出了象徵家的亞太會館

 
看到那個米竹篩沒...代表著人家是清清白白嫁出門的

所以別再問我是不是懷孕結婚了~


留善給娘家的傳統
小蜜很不認同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這個觀念
所以沒潑水囉~


禮車來到了長榮冠桂酒店
車子一到...就從窗內看到...很多服務人員在為著新人的到來做準備~
尤其是從大門到電梯口都有服務人員開好門在等著的態度
實在很讓小蜜印象深刻~


禮服的背影超美~


穿過了大廳...走廊~
到了5樓我們的新娘房~


到了我們的新房


掀頭紗之後...老公就不見了

^^

然後小蜜的身邊開始人來人往...大家都開始忙碌緊張了起來
這時...有人在客廳聊天聊得很開心...
但因為新娘不能動...看不到是誰~很好奇呢~


大家在書桌上邊忙著幫小蜜的小禮物加工~
邊陪著只能坐在那同心椅上的小蜜聊天~


很用功的在排晚宴的坐位表~

當新娘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