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鎖定了蘇菲雅的攝影師王里和林莉的二位首席攝影師叔康和浩良做為考量...

在實地走過二問知名婚紗店之後...心得如下

1.服務態度:
林莉很為客人著想...去的時間是在四月初...
當時門市人員angel說不妨四月底在來下訂...
會有週年的85折優惠哦...讓人感很nice...
蘇菲雅就比較商業...但也不會一直要求要下訂...
二間都是頗有水準的公司..

2.禮服:
蘇菲雅的禮服風格很多...當天只有參觀沒有試穿...
林莉的禮服只能看相本...走素雅路線...
但我看到的白紗風格...
和在蘇菲雅看到人家試穿伴娘的感覺和款式差不多...
只差在裙擺長短而已...
這點蘇菲雅優...

3.攝影師風格:
在網路上已在看過幾位攝影師幫新人拍的照片...
心裡先有底了...但還是要實際看看相本...
林莉居然拿出三四年前拍的新人照片出來...讓人感到很怪...

所以我選擇了蘇菲雅69900的包套+王里...
檔期也等了半年到97年11月...




第一套...窄版白紗...我的業務毓婷姊推廌的...
拍照效果比現場看美很多....



這件前短後長的粉紅色禮服很新...聽說做給專門外拍穿的...
攝影師在這一組的取景很優...
第一個地點在經過一條產業道路時...忽然停下來...
大家爬過鐵絲網進去...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第二個景在海邊...隨手撿來一根漂流木...
就成了很有感覺的一個景了...
唯一不足的是...在海邊風很大...
衣服亂飛...頭髮亂飛...以致刪了很多...



這一組的白紗是我不聽毓庭姐的建議...堅持要選的...
果然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沒有因為衣服而加了分...
傷心... 

 
蘇菲雅的招牌黃色雪紡禮服...真的很美..
雖然很多人穿過了..但還是想穿... 

 
這一件禮服是我在選了n久之後..又是毓庭姐推廌的...
在拍照之前...大家都不看好...覺得太素了...
但照出來確是我最喜歡的一組...
禮服上的花是lily老師加上去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後面二件禮服我選擇不戴項鍊...以免破壞禮服領口的線條...

蘇菲雅的禮服拍起來...真的挺有質感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