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要設簽名處的...

因為即使來賓來簽了名...我想大部份也沒人看得懂吧...

所以...我把婚紗公司送的不中用不中看的簽名綢...

換成了比較中看但還是不中用的10吋框+照片...

結婚前二天才忽然發現在蘇菲雅送的禮盒裡有金色的傳統簽名本...

更為了讓收禮美女...能夠美美優雅的寫字....

總不能用醜醜筆放在我美美的場地吧...

簽名筆又是一個問題啦....

我一共買了二金二白...

請y拍賣家當天敖夜趕工完成...才趕得上我的婚宴...



p.s.我想當天應該沒人注意到筆...

收禮辣妹的爆乳裝...實在太引人目光了...

不知道有沒有因為這樣...

幫我多收到一點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